重點摘要:

  1. 媒合者打造你的花園:把時間花在選擇案子、找到對的人、和談判管理過程上,要專注在這三件事情。
  2. 媒合者談一佰元和談一佰萬元的過程差不多,你會花多少時間在他們之間呢, 那個案子,值得你花那麼多時間嗎?
  3. 如果,只是為了成交而成交,絕對沒有辨法出類拔脆。
  4. 在你投入一個案子之前,要先問一問自己,那是不是值得我花那麼多時間? 問一問自己這個案子能不能讓我更進步? 問一問自己這個等級是不是我想要玩的遊戲?
  5. 所有創業家都要學會說,如果以上的答案是否定的,那你就要向那個案子或機會說。可以槓桿借力,將案子轉介紹給別人,賺取佣金。
  6. 頂尖房產仲介例子:只服務自己條件的對象範圍,其他說不並轉介紹。
  7. 在對一個案子說Yes之前,請仔細思考,這值不值得你的時間。
  8. 要發揮你的利基市場、拓展你的人脈圈、尋找你的交際圈中有價值落差的地方,撮合可能的賣方與買方。
  9. 商界名言:找到需求、滿足它。對媒合者:找到案子、成交它。
  10. 案子的價值落差愈大,你創造財富的機會就愈大。
  11. 大多數媒合者的最大挑戰:沒有自己的利基市場,如果,沒有你的利基專業,你會是案子中可有可無的人,但你有專業領域,談判雙方就會需要你的能力。利基包括市場、人脈、你所在的位置。
  12. 以下的問題,可以幫助你釐清你的利基專業在那,幫助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讓你保持專注,停留在順流狀態裡,將創造財富的時刻,轉化為金錢報酬:
    (1)我認識的那些人處於我想要達到的層級?
    (2)那些人處於我想要達到的層級,但我卻不認識,而我應該要去認識他 ?
    (3)那些人正在尋找那一種人,他們會受到那一種人吸引?
    (4)如果我和別人陷入爭論,那些領域或產業,是我確定自己一定能夠獲勝的。
    (5)我目前的人脈大部份落在那一個市場?
    (6)那些市場是我天生就有直覺,能夠看出其中趨勢的?
  13. 媒合者的價值創造,談判的醫術是你最特殊的專長,(例子:唐納川普團隊有人專接電話)創造價值的能力取決於建造團隊幫助你尋找或追蹤最好的案子,這讓你有時間去評估這些案子,並且只選擇進入能產出最大報酬的案子。
  14. 當你的團隊愈來愈熟悉這個流程,他們會成為你不斷增值的資產,每次有新成交案件,他們的價值也會隨之增長。
  15. 要記得,隨著你的等級愈來愈高,你也要適度的調整你的團隊。
  16. 你的內在與個人價值會因為你的能力而波動,所以必須鍛鍊你的談判技巧,並且提升你對於所選擇市場的認識。
  17. 記得要隨時充時自己的知識,包括學習談判的技術與深入了解你的市場,全天候的把自己沈浸在這二者之中。
  18. 一旦你創造出價值之後,你必須要擁有那個價值的所有權。和支持者遭遇狀況一樣,可能會有點棘手,因為如果你沒有會為領域的專家,會成為交易過程中,可有可無的一環,談判雙方可能會把你踢出場外。
  19. 你的財富不僅於取決你找到的案子,更包括掌握案子,這表示你的擁有機會來自於雙方的關係,以及金融與法律層面上的細節。
  20. 你必須成為關鍵的一環,讓它變成,沒有你案子就談不成。
  21. 雙方有無問你會不會在場,會是你掌握與沒掌握案子的關鍵區別。
  22. 媒合者的槓桿借力,放大(名聲與過去的紀錄)自己的價值(談判專長)來操作槓桿。
  23. 如果,剛起步,沒有放大(名聲與過去的紀錄),開始時,可借力別人的名聲。
  24. 剛起步就專注心力在確保你的團隊在各方面都很齊全,同時與外界建立關係。

    作業一:

如果你是媒合者,開始搜尋你列出來的人脈網中,存在著那些巨大的價值落差,不只找一個了結了,花點時間去找到有強大價值落差的領域,前提是巳完成本課,找到你的利基領域。

   Ans

 

   作業二:

   如果你不是媒合者,找到媒合者配合你的財富創造策略,不用馬上僱用,跟他們連結,讓他們知道你的團隊需要什麼人才,看看他們的人脈之中有沒有適當的人選。

Ans

 

您的財富光譜在這裏:http://zrgroup.ontraport.net/t?orid=76283&opid=1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武書俠 的頭像
    文武書俠

    順流致富-創業家研究所

    文武書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