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摘要:

  1. 支持者需要儘可能投資時間,找到那些成功的財富創造者,認清自己如何對那些財富創造者作出最大貢獻,進而培養自己相關的能力。
  2. 支持者大部份時間在打造山峰,卻忘記挖掘河流。相同於有巨大的人脈網,但不知怎麼獲利。
  3. 真正的支持者知道創新與時機都不如人,所以支持者會找到這方面很傑出的財富創造者,透過這些人彼此連結,進而獲利。
  4. 身為支持者,你的天賦是號召團隊,找到適合的木材,應用自己火焰能量,燃燒整個世界。
  5. 關鍵是找到那些有木,發電機頻率的人。
  6. 以下問題可以協助釐清方向:

(1)   我認識的人之中,我很欣賞和尊重誰?

(2)   在我認識的人之中,誰只要有對的團隊就能發揮出最大的潛能?

(3)   如果我要自願付出我的時間,我會想要幫助誰?

(4)   如果要列出我的最大優勢,認識我的人會說我有那些長處?

  1. 創造價值:信任與承諾。
  2. 成為可以被信任的人,對你的財富創造者作出承諾,一旦你獲得信任,讓他們看到你對目標的承諾,他們開始看到你的價值。
  3. 重點是讓認同你的財富創造者看到你能夠替他們節省無數的時間,替他們管理一群煩人的傢伙,處理人製造出來大大小小的問題。
  4. 財富創造者必須了解你能夠解決他們的問題,這本來就是支持者最大的天賦。
  5. 支持者也是潤滑劑幫財富創造者協調事業上討厭或熱愛的事物,支持者的價值所在。
  6. 支持者擁有價值有二種方式(所有權最關鍵的二點)

(1)    支持者與財富創造者之間的合約,詳列你們之間的關係。合約是雙方有爭議的憑據。是不可動搖的信任與相互仰賴的關係(含薪水關係)

(2)    威爾許名言:古托夫肯定我,他認為我跟別人不一樣,有特別的地方(差異化),這成為我的管理基礎,差異化就是要走極端,奬勵最優秀,拔除最沒有生產力,嚴格的差異化造就真正的明星,明星會建立出偉大的事業。

  1. 一旦你建立起價值之後(就可以組織團隊),你就要擁有你的價值,對價值進行槓桿借力(團隊工具)
  2. 透過僱用有能力有忠誠的團隊,就可將自己的時間、知識、資源最大化。
  3. 你的團隊知識愈豐富忠誠度愈高,你就愈能進行槓桿借力,請謹記。

 

作業一:

如果你是支持者,首先請找到你想支持的財富創造者,找出他團隊中欠缺的二大角色,就是現在找到創新能力、時機敏感度更強的人,跟他們一起描繪出成功的路徑。

   Ans

 

 

作業二:

   如果你不是支持者,找到協助我創造財富的支持者,不用馬上僱用,跟他們連結,讓他們知道你的團隊需要什麼人才,看看他們的人脈之中有沒有適當的人選。在財富原動力取得平衡。

Ans

 

您的財富光譜在這裏:http://zrgroup.ontraport.net/t?orid=76283&opid=1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武書俠 的頭像
    文武書俠

    順流致富-創業家研究所

    文武書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