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摘要:   

1.創造明星財富的關鍵時刻(打造你的花園):儘可能定義與修正你的品牌內涵

2.明星最大失敗是無法創造出獨特的身份。

3.明星定位與市場利基方向、正確道路自問問題:

    1.我總是再討論那些市場或是產業?

    2.如果沒有收入,我會想要在那個市場擔任志工?

    3.在那個市場中,那些人的表現最為突出?

    4.我和那些人有什麼不同?我那裏作的比他們好?

    5.別人會用那三個詞形容我?而我要如何在以上談到的市場中應用那三個特質?

    6.如果,這個市場需要有人替他發聲,那他的訊息會是什麼?

    7.我對那些方面有信心,堅信自己絕對是正確的。

4.創造價值:價值高低與你的定位有多獨特有關,貢獻出跟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樣的價值。

5.找到市場中最好的產品與最佳的槓桿系統,讓你的曝光度與營造的品牌形象圍繞產品與槓桿系統發展。互相連結創造財富。

6.財富原動力與如何看待金錢與信念是絕佳的互補合作。

7.一旦辨認出產品的獨特之處,要確保擁有權,然後替你帶來財富。

8.包含商標權、智慧財產權、專利權。不管是什麼價值,都要確保你有原創權。

9.失敗的明星,到處努力免費分享價值。卻沒有所有權也不會操作槓桿借力。

10.一份合約沒有妥善處理你擁有的權利,不要簽下你的名字。

11.記得要把著作權留給你自己。

12.如果一家公司,幫忙你行銷產品,推廣之前,要先確保你產品與行銷素材的所有權。

13.負面案例,反而自己不能用自己的話。

14.你一要擁有你的價值的所有權。

15.明星最需要槓桿借力:你的時間。把時間想成鑽石。

16.價值低落的活動要毫不留情的分工出去。把時間投入在鞏固你的品牌形象上。同時透過包裝與複製你的內容作行銷活動來進行槓桿借力。

17.如果不是明星,也要問自己,什麼活動才值得你投入寶貴的時間。

作業一:

  1. 每天一小時,來釐清你自己的獨特定位,當你離開人世,會希望後人留下怎樣的記憶?

作業二:

列出清單,列出所有無法幫助你品牌發展的低價值的活動。還是要進行,利用你強勢個性,激勵某些人成為你的助手,幫助你實現理想。

請記得,如果你是為了比自己更偉大的理想來號召人們,這樣更容易號召到願意協助你的人。

 

您的財富光譜在這裏:http://zrgroup.ontraport.net/t?orid=76283&opid=1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武書俠 的頭像
    文武書俠

    順流致富-創業家研究所

    文武書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