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摘要:

1.財富=價值X槓桿借力
2.價值(1):你買它是因為他的價格比你預期的價值來的低。甚至比未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價格來的低。也可貸款買下它、比別人高的價格買下它。
3.價值(2):你賣它是因為別人預期的價值高於你出的價格。在賣家眼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創造更多價值。
 
4.槓桿借力:如何槓桿借力你販售(買入)東西的價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創造產品價值或大量複製販售。
 
5.例如:買房子(價值)之後,出租後取得租金、住幾年再出售賺差價(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桿借力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車之後,當計程車司機賺錢,或省搭車錢(槓桿借力)。
 
6.二者結合雙管齊下,才會有強而有力的財富。
  意識金錢的流動與這套公式在生活中的運用。
 
作業一:
你的產品如何創造價值,如何利用價值來槓桿借力,如果沒有成交,你要如何創造更大或提高價值,來操作槓桿??(如果還沒有產品,用薪水代替回答)
Ans:
(1)目前無產品,未來的我會回來回答。
(2)先以薪水回答:
A我提供我的時間及專業(價值),取得這份薪水(槓桿借力)。
B在公司升遷或兼任(提高價值),利用兼課的方式提高我的收入(擴大槓
  桿借力)。
   B的財富比A來的強大。
 

作業二:
生命之流中,除了金錢,還有健康、關係...也去體會這個公式的運用。
Ans:
健康之流:
A我作運動與清淡飲食(健康價值),以換得健康活力的身體(槓桿借力)。
B 我作運動與清淡飲食+規律定時(提升健康價值),以獲得內外均完整的身心健康(提高槓桿借力)。
 
團隊合作之流:
A我常獨立完成任務(價值),以任務換取報酬(槓桿借力)
B我與成員合作完成任務(提高價值),以減少時間支出與增加默契(提高槓桿借力)。
 

 

的財富光譜在這裏:http://zrgroup.ontraport.net/t?orid=76283&opid=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武書俠 的頭像
    文武書俠

    順流致富-創業家研究所

    文武書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