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摘要:

1.創作者創造財富時刻,打造花園的方式:玩的開心、樂在其中。

2.挑你喜歡的工作作,把時間花在劃大餅,創新產品、創新策略。

3.聚焦,不要分散,而不深入。

4.有5個問題可以專注在回報與獲利最大領域上:

 問題一:那個市場或產業讓我感到興奮有勁??

 答案一:財富原動力執行師、天賦原動力諮詢師。

 問題二:即使我沒有獲得收入,在那個市場義務服務還是會讓我感到興奮有趣??

 答案二:教育產業

 問題三:在我願意義務服務、興奮有趣的那個市場中,存在著那些重大的問題??

 答案三: 未依分類,因材施教。

 問題四:我可以怎樣改善那個市場??

 答案四:推廣四頻率與八類型的人格特性、行銷、建置人力。

 問題五:這個市場還沒有思考過那些問題??

 答案五:教育行動化、執行成果量化。

問題六:如果這個市場不存在,我可以從頭發明它,它在今天的社會中會擁有怎樣的面貌??

答案六:願景構思中。

5.保持正軌、保持專注、停流順流的狀態中的六個問題。

6.創造價值,價值差異在於獨特賣點,創作者可以辨識與打造市場的利基,要限 縮利基範圍,思考深挖一寸、拓寬一寸。

7. 銷售賣點,要確保商標權、所有權、專利權是自己的。

8.以價值進行借力:

  外向型創作者的槓桿借力:自行創業、支持自己的產品創新,槓桿來自於拓展  產品通路的觸角和效能,複製通路大量製造,透過行銷與夥伴關係擴大自已品  牌和概念。

  內向型創作者的槓桿借力:確保與通路商的授權合約,與媒合者合作。

9.每天至少花一個小時去玩樂,去創作去享受,這是商業活動。

 

作業一:每天至少花一個小時去玩樂,玩樂可以保持順流狀態,刺激創意,創意       化為金錢。

 

您的財富光譜在這裏:http://zrgroup.ontraport.net/t?orid=76283&opid=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武書俠 的頭像
    文武書俠

    順流致富-創業家研究所

    文武書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