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摘要:

學習循環-

1.同樣的競賽項目,學習循環會一層層累積上去。

2.循環次數增加,洞察力也會增長。

3.比別人更多時間(例如:關上電視)進行學習循環。

轉敗為勝-

1.向前的失敗(鍛練肌肉:損傷、休息、復原的過程)

2.沈淪的失敗(嘗試遠超過自己負荷的鍛練至無法行動)

3.區分哪些是向前的失敗,與沈淪的失敗
4.充分利用帶領他們向前的失敗,避開會讓他們沈淪的失敗

5.先作過SWOT分析,可以判斷失敗是屬於那個種類。

 

五個問題:(讓失敗變成成功踏腳石)

1.      我能夠從這次經驗中學到什麼?我學到的東西,如何可以讓我以後不要重道覆徹。

2.      如果我想要的話,在這樣的情況下,有什麼是我能夠心懷感激的。

3.      我如何能夠將這次的失敗化為助力。

4.      由於這次的失敗,我在那些地方變的更好了。

5.      我之後應該找誰諮詢,才能避免這次的失敗再度重演。

 

作業一:

關上電視,問自己能作些什麼事情,增加你的學習循環。

Ans

1.上線教案課程的撰寫。

2.磨練講台上的授課經驗。

3.創新的授課內容。

4.不離職業訓練師的領域範圍。

 

作業二:

應用五個問題,在人生中失敗經驗,回答後狀態是否更好?

Ans

我在黃金投資的失敗經驗:

1.我能夠從這次經驗中學到什麼?

  沒有研究的事,不碰。且創作者對於時機與趨勢沒有概念。

2.我學到的東西,如何可以讓我以後不要重道覆徹。

  只專注在自己專長領域,不投資聽來的投資訊息,並善用應用運氣法則檢視。

3.如果我想要的話,在這樣的情況下,有什麼是我能夠心懷感激的。

  感謝自己找到自己專注的目標,這會是人一生中,最重要且緊迫的事。

  這會帶來生命熱情、多彩多姿的世界。

4.我如何能夠將這次的失敗化為助力。

  機會無所不在,洞察創作者的市場所在,並在關鍵時刻作出精確的判斷。

  助力在於洞察、判斷、創作。

5.由於這次的失敗,我在那些地方變的更好了。

  這是沈淪的失敗,關鍵決定時,可以先知道失敗種類,至少要選向前的失 

  敗。

6.我之後應該找誰諮詢,才能避免這次的失敗再度重演。

  有經驗的達人、資訊的整合、黃金內外三角人。

 

 

您的財富光譜在這裏: http://zrgroup.ontraport.net/t?orid=76283&opid=11

 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px } A.smaplink IMG { PADDING-BOTTOM: 0px; PADDING-LEFT: 2px; WIDTH: 31px; PADDING-RIGHT: 4px; HEIGHT: 13px; PADDING-TOP: 0px }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武書俠 的頭像
    文武書俠

    順流致富-創業家研究所

    文武書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