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摘要:

1.創造讓成功發生的條件,也就是創造運氣。

2.財富之流成長,運氣也會成長。

3.L(Location地點):足球員的最佳發揮地點,足球場。

4.U(Understanding了解):運氣來自於出賽,不是觀賽,要了解你所在的位置。

5.C(Connections人脈):環顧四周,去認識相關的人,得要的其他人把球踢給你。

6.K(Knowledge知識):知道如何踢球的技巧,且與出賽是並行的。

7.上述LUCK都與時間有關連,請投資時間建立運氣。

8. 出賽愈多、知道愈多、愈快出賽,運氣也愈快流動。

 

作業一:

檢視你的生命中至少一次,遭逢惡運的經驗,再用LUCK檢視。

Ans

  股票投資及其他未研究的投資,讓我失去金錢與時間。

  L:股市、黃金、白銀

  U:沒有深入了解,就冒然進場

  C:沒有問過任何有經驗的人,只是從網路得知的片面訊息。

  K:沒有線圖、趨勢、經濟面的研究與小嘗試

 

作業二:

檢視你的生命中至少一次,遭逢好運的經驗,再用LUCK檢視。

Ans

  去上海出差六個月,每月的薪資有100K以上。

  L:對的時間,出現在上海的新建工地

  U:我選擇去而不是猶豫。且我有專業經驗。

  C:有親戚、同事在上海,可以了解其他在大陸產業的發展。

  K:我有專業的知識與經驗,使我有機會長留上海的工作機會(我選擇放棄)

 

作業三:

如何創造你在EI執行師的好運氣?

Ans

  我想專注在教學這個領域,可以幫助人,又可建立新產業人脈幫忙連結。

  L:我選擇台灣產業,以後是大陸產業。

  U:我正在了解,並付費產生更強的行動力學習財富原動力。

  C:在核心圈可以認識更多新人脈,且是用新的共同語言(財富類型)在溝通。

  K:我正逐步學習財富原動力的課程,以強化專精財富執行師的專業性。

 

您的財富光譜在這裏: http://zrgroup.ontraport.net/t?orid=76283&opid=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武書俠 的頭像
    文武書俠

    順流致富-創業家研究所

    文武書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